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临沧:出台七条措施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
时间:2019-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抓好临沧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临沧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结合检察职能,研究制定了《临沧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七条措施》(以下简称七条措施),全力保障临沧“乡村振兴战略”。 

 

《七条措施》分别从树牢“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的政治责任;围绕“产业兴旺”,护航乡村经济建设;围绕“生态宜居”,助力绿色乡村建设;围绕“乡风文明”,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围绕“治理有效”,推动平安乡村建设;围绕“生活富裕”,保障农民群众合法权益;强化协调配合,建立健全服务和保障机制七个方面进行了细化,找准了检察工作服务保障临沧“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入点,是临沧市检察工作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全力做好法律服务,提供司法保障的基本遵循。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临沧市检察机关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立足检察职能,自觉担负职责使命,积极投入乡村振兴战略,确保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