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昭通市检察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 聘用制书记员面试成绩及有关事项公布
时间:2020-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昭通市检察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昭通市检察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

请看附件1

二、其他有关事项

报考人员综合成绩根据3:3:4比例确定,总分为100分,即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0%,技能测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各类成绩折算如出现小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根据报考人员综合成绩排名,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和招聘人数1:1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和考察阶段有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向后依次递补一次。

体检时间:2020年1月6日上午8:30

体检地点:昭通市中医医院(总院)(昭通市昭阳区团结路西段26号)

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体检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及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考察由各招录单位组织实施。重点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工作表现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昭通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0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