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昭检
市检察院举行“双节”同庆系列活动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干警体质,培养团队精神,增进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的交流,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9月29日,市检察院举行“双节”同庆暨“共度中秋 欢庆国庆”系列活动。

   

  

   

  

  上午九点,登山活动暨党员志愿活动在昭阳区凤凰山拉开帷幕,所有参赛队员在凤凰山山脚集合完毕,裁判宣布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的向目的地出发,不一会儿,相互之间就拉开了距离,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最后都成功登上了山顶。返程时,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沿途垃圾。

   

  

   

  

   

  

  下午三点,职工运动会在昭通检察官教育培训基地举行。大家积极参与投飞镖、定点投篮、拔河比赛等项目,充分展现出奋勇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

   

  

  晚上七点半,伴随着大家熟悉的主持人出场,“中秋 国庆‘双节’同庆吟诗晚会”火热上演。

   

  

  昭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兵,副检察长王邦蓉等领导参加晚会。

   

  

   

  

   

  

   

  

   

  

   

  

   

  

   

  

   

  

   

  

  全院干警欢聚一堂,围绕热爱祖国,弘扬历史文化这一主题,大家吟诵有关国庆或中秋的诗作。通过诵读《美酒河》《春江花月夜》《念奴娇 中秋》《思乡曲》《可爱的中国》等10部作品,歌颂人间亲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机关干部的文体生活,活跃了节日的氛围,切实让广大检察人员在活动中体验运动乐趣、提高环保意识、感悟传统文化,不仅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对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检察文化建设阵地、提高检察人员精气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