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昭检
省检察院第三巡视组向市检察院反馈巡视意见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0日,省检察院第三巡视组向昭通市检察院反馈巡视意见,昭通市检察院表示将严格按照巡视组提出的意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落实。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戴富才强调,对这次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市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正视存在的问题,逐项认领。要针对问题,拟出问题清单,认真分析,制定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整改,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省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三巡视组组长彭光明代表巡视组,向市检察院反馈了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整改的意见建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晓渝认真听取巡视反馈意见后代表院党组表态,认为此次省院巡视为昭通市检察院的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并表示对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严格按照省院党组及巡视组的要求,认真准备,于15个工作日内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分析、落实责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工作,按时报送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整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