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昭检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昭通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晓渝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用书的有关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震,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宏文,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粟勋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把握主线、聚焦重点,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贴近检察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善思进取、主动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检察工作活力,在检察工作实践沃土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