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昭检动态
昭通市检察机关组织全体检察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22-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昭通市检察机关组织全体检察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16日上午,万众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昭通市检察机关组织全市检察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


上午10时,昭通市检察院五楼大会议室一片庄严,全体检察人员精神饱满地集中在一起,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电子荧幕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听者入耳入心。聆听人员不时发出感慨赞叹,不时在笔记本上记下收看到的要点,现场秩序井然。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在镇雄县县政府会议室观看直播)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震与驻村队员在镇雄县芒部镇口袋沟村村委会观看直播)

(市检察院驻村队员在镇雄县芒部镇芒部村村委会观看直播)

(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吴林一行在出差的路上,通过手机收听收看直播)

检察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始终坚定法治信仰,坚持检察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以更优检察履职助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